【图】冬天阔腿裤配什么外套 强烈推荐短款服饰

2018/2/10 12:0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是今年夏天特别流行的单品,到了冬天很多姑娘还想继续穿这款时尚单品。确实,冬季也有适合季节的面料制作而成的阔腿裤,那么烦恼来了,冬天穿阔腿裤配什么外套呢?

冬季穿阔腿裤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可以把穿得非常臃肿的棉裤遮挡起来,让本该臃肿的冬天更有气质。另一方面只要选择较长款的阔腿裤,搭配一双较高的鞋子,就可以让自己轻松高出一个度,是很多矮个子女生的福音哦!

虽然是这样,但因阔腿裤本身肥大宽松,穿起来难免显得不是很立落。那么搭配什么外套好看呢?小编推荐短至腰间的毛呢或者棉的小皮衣。

冬季天气寒冷除了穿棉衣,更暖和的变是毛呢大衣了。毛呢大衣有长款和短款,当然短款就不用说了。搭配阔腿裤是可以显得利落又高挑的。但是长款的毛呢大衣也很受女性们喜爱,而且穿在身上更暖和。

因为搭配的裤子是阔腿裤,穿直筒无腰带样式的毛呢大衣就如右图那样,看起来矮而且很臃肿。如果选择一款带有腰带样式的大衣,把腰带系好。像左图这样,看起来时髦又洋气。

阔腿裤这款单品不管是什么面料制作而成,它的特征都是不变的。就是裤腿非常宽松肥大,给人一种非常随性的感觉。在夏天穿是非常凉爽,还可以保护腿部的皮肤。冬天穿起来因为上衣的搭配往往让一些女性变得矮小、粗胖。

因此,小编认为爱美的女性都不愿意自己看起来又矮又胖,只有搭配短款的服饰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你可以选择短款的毛呢外套,也可以选择右图这种短皮草大衣。皮草的保暖性非常不错,尽管很短也可以让你过一个暖冬。另外,像左图这种小棉服搭配阔腿裤,也是非常利落清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