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长筒袜和过膝袜的区别 细节之处尽显风情

2018/2/12 11:1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筒袜与过膝袜都是女孩子们十分喜爱的单品之一,或许许多男士并不清楚这两种单品的区别在何处,但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在细节之处的要求可是十分地高呢!

提起长筒袜和过膝袜,许多人可能认为两者没有什么区别,其实,细细观察下来,两者还是有一些区别的,长度不同、穿法不同等等。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我们女生穿的袜子大致分为船袜、水手袜、小腿袜、及膝袜、长筒袜、连裤袜这六种。而及膝袜顾名思义是长度到膝盖的袜子,长筒袜长度是到大腿中间的位置,同时还将日式过膝布袜包含其中。

这两种袜子都能很好地把女性的优势展现出来。在夏天的时候,一双薄款袜可以将妹子们的大白腿展现出来,美好的曲线代表的是健康与活力。在冬天的时候,寒风中的长袜满满的性感活力。不管是日系小清新还是欧美性感风,都尽可能地将人体的美好展现了出来,而长筒袜和过膝袜的搭配也可以有许多选择,为爱美的女孩子们提供各种各样的美丽款式造型。

十分经典的搭配之一就是长袜加百褶裙,俏皮又减龄的百褶裙能够将少女清新自然的模样修饰得更加生动,年轻的美好是什么也换不回来的呀。

第二,我们可以用短款连衣裙搭配长袜,在连衣裙这方面我们一般不选择淑女型的,而是选择趣味设计型或者酷帅型。

第三,我们可以在冬日里配以短款毛衣或者开衫毛衣,一般倾向于选择纯色系的,这样整身的Look不会显得太过于繁琐,而是自然舒服。

看了这么多,有没有一点儿心动呢?不如去试试这些搭配吧,说不定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