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筒袜和过膝袜的区别 简单四步即可判断

2017/12/7 7:5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用一种别样的方式去塑造自身形象。有的人为了更加凸显自己的性感,妩媚或者清纯靓丽,便会借助高筒袜,过膝袜搭配,那么这两者有何区别呢?

可能作为一名欣赏者,眼中只要看到美便是一种满足,但是作为一名被欣赏者,就需要进行合理的服饰搭配了。为了彰显女性或柔美,或性感,或俏皮,或可爱的特征,不少人会借助长筒袜,过膝袜来展现。那么,这两种类型的袜子有何区别呢?

首先,从性质上做一个区分。其实过膝袜是可以包含在长筒袜里面的,也就是说,过膝袜是长筒袜的一个分支。为了更好的彰显女性不同的性格特征,不同的气质魅力,故而将长筒袜单独设计了一款较短的袜子,因刚好过膝,便得名过膝袜。

从质地上讲,其实两者使用的制作材料不同,就会导致二者在手感上存在些许差异。相比较来说,可能长筒袜更加绵软一点,这就比较符合棉织品的特点了。而过膝袜则像是丝袜一般柔顺亮滑,这就是丝织品所能体现出来的优势了。

还有就是从搭配上讲,一般长筒袜适宜搭配上小白鞋,或者是帆布鞋,运动鞋等,然后上面是一款靓丽色彩的大风衣,外加一双可爱的丸子头,俨然一位小仙女。而过膝袜则适合搭配过膝长靴,这两种饰物在一起可以发挥特有的性感与妩媚。

再次,从外观形态上,可以对两者做一个细致的区分。相比较来说,长筒袜似乎显得有点单调,总是设计成黑色的或者是酒红色。而过膝袜后来者居上,更是融合了时尚的元素,显然就比较适合新一代的潮流女性,符合大众的审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