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草毛领怎么清洗 这几点忌讳要记得

2017/12/7 7:3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指利用动物的皮毛所制成的服装。常用来制作皮草的动物包括兔子、狐狸、貂类等稀有的动物。而皮草毛领则是一种使用皮草做出的领子,它广泛应用于大衣、棉服等上面。

毛领是一种非常常见的东西,顾名思义,它便是一种以毛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领子。这种东西经常被用在大衣或者棉服的上面,它的主要作用便是保持温度。而皮草毛领则是使用皮草做成的,它的效果要比普通的毛好很多,但是相应的它价格也会比较的高。

另外,这种毛领是比较不容易变脏的,所以有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它的洗法,下面我们便来说一下它到底应该怎么清洗。

1、使用专门的产品来清洗

这种东西相对来说是比较脆弱的,它很容易会被损坏,所以我们平时给其他的衣物清洗的方法并不能用在它的身上,尤其是粉末状的那种,会让它变得很毛躁,而且会没有光泽。所以朋友们要使用专门用来清洗它的产品才可以,这种产品在市场上面也很容易能买得到。

2、不要用很凉的水

这种毛领还不可以碰到很凉的水的,不然便会变得不顺了。所以朋友在清洗的时候要使用温一点的水,这样才能更好的去保护它。

3、不可以把它放到机器里面进行清洗

朋友们要注意,这种毛领是不能使用机器来进行清洗的,所以朋友们要用手来对其进行清洗。而且也不能用机器去甩干它,也是需要用手去拧的。

4、放在没有阳光的地方晾干

在清洗过后,要把它放在有遮挡物的地方进行晾干,不可以直接放到有太阳的地方,不然也会对其造成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