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胯大的人穿a字裙可以吗 有哪些选择

2018/2/12 13:1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服饰,受到了许多爱美的姑娘们的欢迎。它能够在凸显腰肢纤细的同时,遮盖掉过于粗壮的大腿,让身材看起来更为匀称,许多人都可以驾驭它。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相对于裤子来说,裙子更为柔和包容,同时兼具女性的独有魅力,能轻松掩盖大多数女人们的身材劣势,并为她们轻松添上窈窕玲珑的美感。其中,A字裙以其独有的显身材优势正受到无数女性朋友们的喜欢和推崇。

A字裙,顾名思义,就是轮廓呈现出A形状的裙子,它一般上部较小,下摆扩展开来比较大,能在强调腰肢纤细的同时,在视觉上遮盖粗腿问题,让身材看起来更为匀称。按理来说,它本身是具有相当大的普适性的,任何身材的人都可以驾驭它。

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有自己适不适合的烦恼,比如某些胯部比较大的女孩子们,常常会担心A字裙上摆太小,显得自己的胯部更大。其实,这一问题是有办法解决的,不需要过分担心,你只需要穿上一条腰比较高的A字裙即可。

A字裙是越往下越宽的构造,你只需要保证将上摆放在身体相对纤细的地方,比如腰部,以下的部位就会自动隐形在裙摆当中。穿A字裙的时候,一定不要将裙子穿得过下,箍在胯部只会让你的缺点暴露无遗。

再者,你也可以通过服装搭配来解决这一问题。穿上A字裙以后,可以再搭配一件长度到胯部的上衣,上衣的边缘正好挡住你的胯部,模糊了胯部曲线。如果不想要同时搭配上衣,那就要注意选择质地比较硬、轮廓直挺的A字裙,这样才能巧妙掩盖胯部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