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u皮裤怎么洗 教你一些实用的技巧

2018/2/12 13: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们都喜欢用皮裤来凹造型,但穿皮裤比较烦恼的事就是它如何清洗。其实只要你学会这些清洗步骤,不用去干洗店,也能快速清洁你的皮裤,并且不会伤到皮质。

皮裤是帅气性感的单品,许多女士在冬天都喜欢穿皮裤,保暖还时尚,也不显臃肿,穿起来给人一种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特别是双腿修长的女生,不穿皮裤真的是对不起这两条美腿了。

但爱穿皮裤的女生都清楚,皮的衣服不能用洗衣机洗,因此脏了要洗干净就很麻烦,pu皮裤应该怎样洗比较合适?虽然很多人会送去专门的洗衣店干洗,但是要很多钱,因此,作为一个节俭的女生,要学会自己清洗,如果皮裤不是很脏,可以借助下面的清洁方法,不会伤害到皮质。

皮裤其实是根本不需要水洗的,大家都把它和普通衣服一样护理了,因为它属于皮革材质,如果用传统的洗涤方式来处理它,皮裤会受损,清洁皮裤可以买专门的清洗液,只要把清洁剂喷在脏的地方,用布擦拭干净就可以了,还需要把皮裤涂上保养油,这样就可以使皮裤保持光泽。

皮裤表面的污渍也可以用一些简单方法去除,首先在水里加入几滴白醋,然后用来擦拭皮裤,可以轻松把污渍消除。

要水洗皮裤也是可以的,把它翻过来,浸入溶解了中性洗衣液的水中,轻轻按压,然后冲洗干净,在凉爽、通风的地方晾干。不要在阳光下晒,否则你会使皮裤变硬。将干皮裤收回后,在表面涂上一层护理油,用熨斗将皮裤熨平。在熨烫的时候要垫一块布,否则温度过高会损坏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