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铅笔裤搭配什么鞋好看 知道的人都更加有魅力了

2018/2/13 11:2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都说女人穿裙子才比较性感可爱,但要我说,女生穿铅笔裤也非常性感时髦。不同风格的铅笔裤可以体现出女生的不同气质,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条?一起来了解下!

不同款式的铅笔裤有着不同的风格特点,所以它们在与鞋子的搭配上也有很多讲究。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其中左边这款牛仔破洞铅笔裤比较适合一些身材娇小的女生,搭配一双黑色皮面平底板鞋就更加休闲有气质了。这条铅笔裤的破洞设计也很时尚个性。再来看看右边这款颜色稍微浅一点的铅笔裤吧,这条牛仔裤就适合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了。

对于大多数女生而言,或许上面介绍的两款铅笔裤是比较百搭时尚的,但是对于一些活泼开朗或者优雅大气的女孩子来说,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浅色牛仔裤就相对更加清新一点,搭配一双设计简单的小白鞋就更加具有校园气息啦!右边这款很有质感的铅笔裤就适合一些职场女性了,搭配一双高跟鞋会更加具有女性魅力,让人显得干练得体。

当然了,穿着铅笔裤搭配高跟鞋是很多人会想到的搭配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高跟鞋的时候也要用心,要注意不同颜色或者风格的铅笔裤需要搭配不同款式和高度的高跟鞋。左边这款黄色铅笔裤比较明艳大方,一般女生难以驾驭,需要搭配黑色或者其他一些浅色的高跟鞋会比较合适。

右边这款黛色的九分铅笔裤比较有光泽,看起来很前卫时髦,所以选择一双带钻的尖头高跟鞋就更加吸睛了,整体风格也比较洋气,适合一些优雅大气的女孩子。上面介绍的关于铅笔裤和鞋子的搭配都比较流行,希望大家会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