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耳钉什么人适合戴  应该如何正确佩戴

2018/2/23 15:1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珍珠耳钉的佩戴首先要考虑佩戴者的脸型。瓜子脸是很可人的脸型,几乎所有造型的珍珠耳钉都适于选戴,尤其以奶滴型珍珠耳钉更显秀丽抚媚。那么,其他脸型该如何选择呢?

时尚大方又彰显高贵的珍珠耳钉,几乎是每个爱美女生钟爱的单品。而且,在珍珠耳钉越来越流行的当下,拥有一对珍珠耳钉,并且合适的佩戴,几乎是我们每个女性的梦想。那么,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漂亮的珍珠耳钉到底适合哪些人佩戴呢?又该如何正确佩戴珍珠耳钉,才能让你更出彩呢?

如果你的脸部比较棱角分明,一定要选择带有弧度的珍珠耳钉,给你的脸庞增加线条美。如果是瓜子脸或者是鹅蛋脸型的美眉,可以随意选择任何款式、任何形状的珍珠耳钉,甚至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珍珠耳钉,做一个多彩的美人。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挑选珍珠耳钉的尺寸呢?如果你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女士,而且身材比较娇小,可以选择较小尺寸的珍珠耳钉。如果你的年龄偏大,或者是比较富态,可以选择比较大的珍珠耳钉来装饰。而中等尺寸的珍珠耳钉,则比较适合大多数人佩戴。

这么多女性钟爱佩戴珍珠耳钉,一定是有原因的。我们来聊一聊佩戴珍珠耳钉有哪些好处呢?珍珠是一种中药,那么佩戴珍珠耳钉就能够起到一定的安神的效果。如果你佩戴的珍珠耳钉取戴方便,经常用珍珠轻轻按摩皮肤,还会起到一些护肤或者美容的神奇效果。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你在挑选或者是佩戴珍珠耳钉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呢?因为直接接触皮肤,所以选购时确保它不会伤人,并且反复的多试戴几次。另外,洗澡的时候将珍珠耳钉取下来,因为这些美丽的珍珠是需要护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