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真假鉴别 经验人士是如何查看的

2018/2/22 10:11:12 作者:YUd2-w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珍珠制作成的项链不仅有装饰作用,对于人体它还有一定的养护作用!除了可以药用之外,还能美容养颜呢!佩带珍珠项链能使气质翻倍哦!

珍珠项链是由珍珠制作而成的装饰品,就是把珍珠钻个孔然后再用线条串在一起佩带在项间。天然的珍珠项链对人体有护养的作用。珍珠分为两类,一种是天然的珍珠;一种是人工养殖出来的珍珠,也称作“养珠”。

珍珠不仅是装饰品也是一种常用的中药,在医学上,它有定惊安神、解毒明目、清热生肌等功效。特别是在女性月经期间,佩带珍珠项链会起到很好的缓和、调节的作用。用珍珠按摩皮肤还有美容护肤的功效哦!

珍珠它具有圣洁高雅的品性,所以在古代,珍珠是富贵与权势的象征。

珍珠项链的鉴别方法:

从古至今,不管是珍珠还是珍珠项链都特别受女性们喜爱,因为天然的珍珠饰品不仅在佩带时美观,而且重要的是它对人体有护养作用,还有美颜养容的功效,那如何区分珍珠项链是真还是假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要查看珍珠项链到底是不是真的,主要就看选用的珍珠是否是天然珍珠。珍珠的形态都不统一,有自然的虹彩珠光与金属样的光泽反射出来,所以每颗珍珠都有它不一样的光泽。而人工制造的珍珠,形态都是整齐的,珍珠的光泽会比较暗淡。

第二:珍珠在相互摩擦之后会有涩感,和玻璃摩擦之后也会有涩感。而假的珍珠在相互摩擦之后仍然是很光滑的,假的珍珠和玻璃摩擦之后也是光滑的。

第三:皮肤触摸到天然的珍珠时会有种凉凉的感觉,自己用嘴对珍珠呵气的时候,表面就会有一成气雾的状态。而假的珍珠被皮肤触摸之后是暖暖的有光滑感。

然后,大家在选择珍珠项链的时候要注意看看珍珠项链的接口是否有问题,可以反复的试戴多次,确保选购的珍珠项链是完好的。要是金属连接的话,就看看在接口处有没有连接好,用手小心的触碰下看看会不会刮手。如果是扣子,就反复打开合闭确保无误。

佩戴珍珠项链的功效:

通常手镯的功效是针对大肠、盆腔、肺等部位有一定的养护作用;耳环是针对内分泌系统和眼睛有一定的保健作用;项链则是对于各处酸痛僵硬、失眠、习惯性的头痛、血液循环、便秘等情况起到一定的功效。

长期的佩戴珍珠项链,能够有效的缓解脾气暴躁、喜怒无常等状况,它还有安神镇静的功效,能够使心脏病的患者高血压恢复正常,心跳也恢复正常,并有效的治疗眩晕的状况。

珍珠是一种有机的宝石,在物理的特性来说,人体的皮肤与珍珠灰非常的亲和。在普遍的首饰当中,只有珍珠是不会去吸收人体中的精华的。

口服珍珠的功效:提高免疫力、解毒明目、养肝清热、抗衰老、清肠道、护肤、美容等。

评判珍珠饰品的五大标准:一是光泽,二是色调,三是形状,四是表层,五是体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