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皮鞋种类有哪些 这些服饰常识你都知道了吗

2018/2/28 7:49: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中国人眼中,皮鞋都是小时候看到家人穿的基本款式,没有多大区别。其实男士皮鞋种类有很多。日常生活中的男士皮鞋的名称有哪些?我们该怎样去区别呢?

皮鞋是每位男士必备的单品,可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往往忽略了这一点,觉得皮鞋都差不多,没有什么种类可言。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皮鞋的种类有很多,是时候要学习一下这些常识了。首先为大家介绍一款市面上常见的一款男士皮鞋:牛津鞋。牛津鞋是很多商务人士喜欢的一款皮鞋,厚底、高跟,让男士穿着起来倍显精神。

牛津鞋在鞋面上的设计也是为妙为俏,鞋侧翼纹让鞋子看起来简约却不失时尚,其绑带设计可以拉直完全闭合。与牛津鞋相反的就是孟克鞋了。孟克鞋在鞋面设计上更为简约平滑,很久以前,皮鞋是没有绑带的,孟克鞋也是皮鞋较早样式。其平滑的设计相比牛津鞋少了很多侧翼纹路,也是不少商务人士的选择,让人在商务活动中穿着起来更加沉稳,吸引眼球。

接着为大家介绍第三款男士皮鞋,德比鞋。相信很多女性对德比鞋并不陌生,现在德比鞋的设计款式也深受女性喜爱,市面上德比鞋随处可见,因为德比鞋不仅适合在商务场所穿着,在日常休闲搭配中也是一件百搭单品。

相比起女性的德比鞋,男士的德比鞋更为简约,而女性的则是偏向休闲风格。男士德比鞋在设计上也使用了绑带设计,其绑带和牛津鞋的绑带设计是有差别的。牛津鞋的绑带设计为闭合式,而德比鞋的绑带则不吻合,可以随意调节松紧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男士皮鞋种类男士皮鞋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