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皮鞋种类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

2018/2/10 11:37: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男士多多少少都会有皮鞋,特别是当你走向职场更是必备不止一双的皮鞋。穿了这么多双的皮鞋,你真的知道你脚下的皮鞋是属于什么男皮鞋种类吗?

说起男士的鞋子肯定就少不了皮鞋了,在我们的印象当中,男士的鞋子类型好像也不多,所以皮鞋就成为了很多男士的选择。但是其实皮鞋也是分为很多类型的,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皮鞋。那么应该怎么知道哪双鞋子才适合自己呢?

如果你们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其实很多那种比较正式的场合中,大多男士都会选择一脚蹬这一种类型的皮鞋。但是一脚蹬放在女士的鞋子中就是非常休闲的款式。其实他们选择一脚蹬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一脚蹬的鞋子鞋面更简洁,不会有过多的设计,很适合那些严肃一点的场合。

如果是我们平时日常生活中,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休闲一点的款式。有一种皮鞋,它是系鞋带的,同时也属于一脚蹬。这种鞋子在一脚蹬的基础上加上了鞋带,这种设计其实类似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运动鞋,所以会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

有些比较前卫一点的,或者是对时尚比较了解的朋友就会知道,在时尚圈里面有一种鞋子,它是雕花的款式。这种款式有个专有名词叫布洛克雕花,听名字就特别高大上,有没有?这种鞋子跟它的名字一样,都是非常的高端。热爱时尚或者是喜欢英伦风格的朋友们可以入手一双这种款式的鞋子。

小编要介绍的这种鞋子,你们肯定听说过它的名字,这就是牛津鞋。牛津鞋顾名思义,本来是起源于牛津大学,后来这种鞋子款式被广泛的传播和流行。它也是属于一种皮质的鞋子。这种鞋子比较适用于商务人士,非常衬托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