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大衣怎么搭配衣服 这样你肯定喜欢

2018/3/1 7:3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小仙女们衣柜里的大衣也都应该拿出来见见风了。毛呢大衣真的是冬季必备单品之一,既保暖又时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毛呢大衣如何搭配。

双十一刚刚过去,小仙女们有没有为自己添置一件毛呢大衣?毛呢大衣几乎成了每个女生的冬季必备单品,那么毛呢大衣应该搭配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更好看呢?接下来,我们就跟着街拍达人们来学学毛呢大衣的搭配吧。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白色的中长款毛呢大衣,在服装的搭配上,她选择了黑色高领毛衣和白色长裤,经典的黑白配,有一种简单的时尚感,而且这样的搭配也不会过时,也有大家所追求的高级感。

图二中的女生则选择了非常经典的驼色长款大衣,在内搭上,她选择了一款黑色露脐针织衫,搭配莫白色半身长裙,虽然冬季穿有些“冻人”,但为了美丽还是值得的。

如果你喜欢甜美风的服装,那么你可以试试图一中女生的搭配,粉色的收腰娃娃领毛呢大衣,搭配牛仔长裤和浅口高跟鞋,甜美可爱,好像芭比娃娃。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非常帅气的大衣搭配,选择了All black,黑色毛衣、黑色长裤、黑色毛呢大衣,非常的有气场,再配上小姐姐不苟言笑的表情,真酷。

藏蓝色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一个颜色,藏蓝色的大衣穿起来也非常的好看。在搭配上,可以像图一中的女生选择黑色打底裤搭配长靴,灰色的围巾和藏蓝色也很搭。图二中则是搭配了阔腿裤来穿,上半身则是同色的高领衫,配上黑色小短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