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呢大衣怎么搭配衣服 教你几个实用的方法

2018/2/11 11:57: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大衣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服装,它不仅拥有很好的保暖作用,还能提升人的优雅气质,所以毛呢大衣非常受人们的欢迎,那么这种衣物应该如何进行搭配呢?

每年一到了天气开始慢慢变冷的时候,很多朋友就开始穿自己的大衣了,而这其中有一大部分人都是喜欢穿着以毛呢为主要材料制作而成的大衣的,因为这种衣物的厚度十分的可观,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保持住温度,还能阻挡住风,不让风穿过衣服碰到我们的皮肤。所以,每次到了十月份左右的时候,这种大衣都会非常的畅销。

另外,这种面料的衣物也算是比较好进行搭配的了,比如下面这几种搭配的方式。

1、黑色的毛衣或者衬衣等

朋友们可以在里面穿一件黑色的衣物,比如薄一点的毛衣或者衬衣,尤其是没有任何花纹的那种款式,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都可以穿着。

2、带有高领的衣物

如果是年纪稍微大一点的朋友,可以穿大衣的时候配一件带有高领的衣物,无论是棉的还是其他材料的,因为这种类型的衣物可以很好的保护住我们的脖颈,而且还会显得这个部位很是细长。

3、和衬衫一起搭配

如果你的年纪还不是很大,那么可以选择搭配一件不是那么正式的衬衫,当然,如果是白色的那就更好了,因为衬衫能够让人看起来十分的清纯。然后,朋友们还可以再穿一条裙子,不要太长,到膝盖的位置就差不多了。

这几种单品都是十分适合与呢子大衣一起穿着的,朋友们可以在外出的时候考虑一下这些穿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