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掌握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

2018/2/11 11:53: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物件,而且现在的内裤款式和面料也非常的多。所以让人们在选择的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样的面料更合适,所以总是买到不舒服的内裤。

内裤的面料非常的多,其实要看你喜欢穿什么样面料的才能进行选择。大多数的人都喜欢穿柔软的觉得特别的舒服,其实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纯棉的内裤。因为纯棉的面料非常的亲肤,穿在身上感觉也特别的好。而且也不会出现掉色的情况发生。

还有的人喜欢性感一点的内裤,其实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蕾丝的内裤。蕾丝的面料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性感。所以喜欢性感展示身材美的情况下就可以选择蕾丝面料的内裤,非常的不错款式还非常的多。

莫代尔棉的内裤也非常的不错,而且在近两年非常流行的一种面料。这种面料手感非常的不错,而且穿着也不会出现特别紧的情况。还有一种很不错的好处就是这种面料特别好清洗,而且可以选择莫代尔高腰的款式这样适合年龄大一点的女性。

冰丝面料的内裤也非常的受欢迎,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天气非常的热。所以选择冰丝的内裤会感觉很舒服,而且透气性非常的好。所以这样面料的内裤非常适合夏季穿着,而且可以选择无痕的款式。这样穿紧身的裙子也不担心出现痕迹的尴尬。

网纱面料的内裤,这样款式的内裤也非常的受欢迎。很多的女性都会觉得网纱的有诱惑感,其实网纱的内裤是很多身材好的美女必选款式。以上这些都是针对什么面料内裤好的介绍,相信大家有了一定的了解,看看哪种面料适合你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