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七分阔腿裤配什么鞋子 这三种搭法任你挑选

2018/3/1 15:57: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季,七分阔腿裤也十分流行。它不仅具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而且它还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但是,很多人都有一个困扰,那就是冬季七分阔腿裤搭配什么鞋子才好看呢?

冬季七分阔腿裤,穿起来更加时尚大气,特别适合很有气场的女性。但是,冬季七分阔腿裤搭配不同的鞋子,会有不同的效果,到底哪一种鞋子适合你呢?

一、高跟鞋

高跟鞋具有增高的效果,穿上高跟鞋的女性,看起来特别的自信,能够增加女性独有的魅力。冬季七分阔腿裤搭配高跟鞋,能让女性在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出一种豪爽之气。冬天一般都比较冷,我们可以在阔腿裤里面,穿一条厚厚的打底裤,即使是刮风下雨,你也不会觉得寒冷了。

二、短靴

短靴看起来特别精致,如果你是一个脚比较小的女生,那么穿短靴是再好不过的了。短靴尽量选择尖头的,这样看起来特别的时尚。冬季七分阔腿裤可以选择加厚的,穿起来特别暖和。上身可以穿一件大衣,整个人都会显得特别有活力。冬季七分阔腿裤搭配短靴,能在低调中展现魅力,尽显小女人的性感。

三、板鞋

板鞋也是女性特别喜欢的鞋子,穿起来特别舒服。但是,板鞋尽量选择质量好的,不然穿一段时间就会变形,特别影响美观。在寒冷的冬天,我们可以选择加绒加厚的板鞋,这样会使我们的脚部一直都很暖和,走起路来也不累脚。冬季七分阔腿裤搭配板鞋,看起来优雅大方、时尚潮流。

冬季七分阔腿裤可以搭配多种鞋子,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鞋子呢?但是,我想提醒大家:在寒冷的冬天,七分阔腿裤尽量选择加厚的,不要选择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