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丝巾搭配大衣那么美  这两种方法你也可以试一试

2018/3/1 15:5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是一款复古又时尚的单品,今年在各大欧美秀场上我们又再次看见了它的身影。丝巾在欧美是优雅的象征,是女性们人手必备的一个搭配利器,你们也快来看一看吧。

很多人觉得丝巾搭配起来不好看,那可能是因为大家通常都会发现丝巾都是老一辈的婆婆或者妈妈在使用。但是摒弃掉大家对它的误解之后,丝巾其实还是一个很好搭配的单品的。

第一款:韩国风小丝巾搭配羊羔服大衣

这一款韩国风小丝巾质地柔软细腻,所以很适合使用在脖子间当做一个小装饰。红白相间的色彩,使得丝巾看起来更加的柔美,适合那些年轻的职场女性。上班的时候别在包上,下班之后将它系在手腕上,然后就可以美美的出去逛街约会了。

接下来推荐搭配的这款时尚保暖羊羔服大衣,采用的是鹿皮绒的料子,内里使用的是保暖性极好的羊羔毛。整件衣服摸上去十分的有分量,而且手感顺滑,挺括有型。衣服处的分割线和拼接处都采用的是深色系的皮质进行包边。看起来十分的干练帅气,很有机车服的感觉。

第二款:欧美飞行员风格丝巾搭配军绿色夹克大衣外套

这一款潮流的超长窄边欧美飞行员风格丝巾是今年欧美秀场很上镜的搭配单品。它的质地和领带一样顺滑,可以随意折成各种长条形状,这样就方便了这一款丝巾的多种用途。可以当腰带使用也可以挂在包包上或手腕上。

另外当做发带在头发上使用,也是很好看的。而且斜角双层设计看起来十分的有质感,而且高大上。

推荐搭配的这一款夹克大衣外套是军绿色的,它有一点中性色彩,但是如果搭配上这一条丝巾的话就会显得柔和的多。另外这款夹克的外套十分的随意,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都能够轻松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