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怎么搭  教你穿出时尚和帅气

2018/3/1 16:1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搭配什么好看?A字裙是夏季不可或缺的一件单品,A字的线条可以遮盖住肥肥的大腿赘肉,让微胖的人看起来更显瘦,而且还十分减龄,显气质。该如何搭配呢?

和唐朝时崇尚以胖为美不同,我们这个时代,谁都恨不得瘦些瘦些,再瘦些。那么,对于胖胖的又身材娇小的女生而言,该怎么抛头露面呢?a字裙就是解救又胖又不高的美眉的神器。能够让你不减肥,在夏天也美美的。那么,a字裙该怎么搭配,才能显得高,又显得时尚帅气呢?

一、a字裙搭配针织衫

小巧的a字裙搭配一件针织衫,无论是宽松版的还是贴身版的,都能充分的展示你的有点有效的掩盖你的小缺陷。如果你的上身比较匀称,就选择贴身款型的,展现你的傲人上身;如果你稍微的有点肥胖,那么,选宽松版的针织衫搭配a字裙,显瘦又能掩饰缺点。尤其是红色的针织衫,让你充满女人味。

二、a字裙搭配T恤

牛仔版的a字裙就可以搭配T恤了。不仅舒适而且显高。把T恤的下摆塞进a字裙的裙腰里,完美的展示你的小蛮腰,充分的拉高了腰线,让你舒适的同时还修腰并且视觉上变得更高。

三、a字裙搭配衬衫

a字裙虽然比较短小,但是并不是完全不适合在职场穿着。当你拿一件质地较好的衬衫搭配a字裙的时候,一样可以驰骋职场。将衬衫的下摆塞进a字裙里边,既干练又知性,还完整了展示了优雅的女人味,这也是女性在职场上无往而不胜的职业搭配之一。

四、高跟鞋

穿着a字裙的时候,尽量搭配高跟鞋。尤其的娇小型的女生,高跟鞋是标配,如果你有一双纤细性感的腿型,正好充分展示;如果你的腿型稍粗,高跟鞋可以让视觉上的效果好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