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莫卡辛鞋与乐福鞋区别你知道吗 懂得这些买到自己喜欢的鞋

2018/3/1 20:41: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来一种叫做乐福鞋的鞋子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但是和乐福鞋一起出现的还有一种鞋子叫做莫卡辛鞋,很多人在购买鞋子的时候分不清哪种是乐福鞋哪种是莫卡辛鞋。

其实乐福鞋和莫卡辛鞋确实有很多相似之处,光看外表很难将它们区分的很明白。但是只要懂得了如何区分和两种鞋子都有哪些特点,就能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想要的鞋子。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区分乐福鞋和莫卡辛鞋,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1、乐福鞋有什么特点:

乐福鞋通常鞋底比较厚而且有小颗粒,这种鞋看起来好像很厚重但是穿起来轻快防滑特别舒服。而且乐福鞋多数都是皮质透气性很好,但是乐福鞋的制作工艺都是用合成胶粘合在一起。

2、莫卡辛鞋特点:

莫卡辛鞋看上去鞋型和乐福鞋非常像,但是却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就是鞋底不是很厚而且是普通的平底鞋。莫卡辛鞋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它是手工缝合的,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比乐福鞋更结实。

3、两者的不同之处:

乐福鞋鞋底偏厚,莫卡辛鞋鞋底偏薄而且很平没有用来防滑的小颗粒,但是莫卡辛鞋的鞋底都是牛筋底本身就很防滑。乐福鞋一般都是真皮材质,而莫卡辛鞋通常都是帆布或者翻毛皮面料。

看了上面的解说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乐福鞋和莫卡辛鞋到底有哪些不同之处了吧,只要记住这些明显的区别就能在购买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找到自己喜欢的鞋子。我们对鞋子的需求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观点,所以学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鞋子也是很有必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