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惊艳巴黎,PLAY LOUNGE HARMONY时装艺术展

2018/3/2 14:48: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法国时间2月27日,在备受国际瞩目的法国时装周开始的第一天,致力于推广中国设计的时尚产业平台PLAY LOUNGE与巴黎A2Z Art Gallery当代艺术画廊联手打造了“HARMONY”时尚艺术展,首次聚集了时尚、艺术、设计的一众新锐力量,以艺术形态呈现多元化、年轻化的中国设计。通过设计师静态展、时尚讲座、艺术展览、时尚派对四种形式,打造国际时尚艺术交流平台,代表中国设计向全球发声。

      PLAY LOUNGE自创立以来,一直倡导将时尚艺术融入生活,让设计创造价值。店内的游牧商店和时尚廊长年开放,在展示设计师和艺术家的作品、举办各类主题展览。PL的创始人兼主理人王宁女士是一个艺术爱好者和艺术品收藏家,正是这份对时尚与艺术的情怀,促成了此次与国际艺术家代言者的艺术画廊 A2Z Art Gallery的合作,让中国设计与法国艺术碰撞出新鲜的力量。

中国设计力量立足国际视野

     中国风≠中国设计,PLAY LOUNGE此次“HARMONY”时装艺术展,主推当代中国时装设计的新锐力量,设计风格独特鲜明,分别是优雅中性的ALICIA LEE、俏皮摩登的POLLYANNA KEONG、强势性感的SYU SYU HAN、自由内敛的LIU SHII、精致低调的YEESIN,在美术馆内以静态展形式展示他们最新一季的系列。

    同时邀请法国艺术家Julien Airault跨界合作,以“Planches de salut漂浮木”为时装展主题,展示作品的每处细节反射出多样直至矛盾的情感漩涡, 能致使一股饱含张力的颜色喷发,赋予时装新的生命,多维度视角呈现了中国时装的独特魅力,使嘉宾陶醉并震撼于时装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之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