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穿抹胸裙照片 气质优雅又无比性感

2018/3/10 10:37: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参加重大节目或颁奖典礼的时候,女明星们的穿着往往比较暴露,因为众星云集的机会比较少见,这是难得表现自我的好机会。其中抹胸裙是女星们争芳斗艳的一大利器。

众多女明星在参加比较重要的颁奖典礼的时候,通常比较喜欢裙装,在所有的裙装中,抹胸裙,因为其独特的造型和出众的形象,受到广大爱美女明星的欢迎。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众多明星穿抹胸裙的美丽照片,看一看她们穿上抹胸裙的时候,是不是既优雅又性感。

一、黑色抹胸裙

在许许多多的典礼上,我们看到女明星身着一袭黑色的抹胸裙,衬的裸露的皮肤更加白皙水嫩,非常的耀眼夺目。在人群中获得很大的关注度。但是如果是新出道的还不是非常习惯抹胸裙的女明星,在重大场合穿着黑色抹胸裙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果担心走光的话,会显得不太自然,同时再频繁的拉扯自己的衣服,就不太雅观了。

二、白色抹胸裙

白色的抹胸裙为走清纯路线的女明星所钟爱。身着白色抹胸裙的清纯可爱形象往往会收获众多小男生的关注和喜爱。

三、红色抹胸裙

红色代表着热情似火。红色抹胸裙代表着热情奔放的激情。不论你出席什么场合,红色的抹胸裙都会让你气场十足,充满时尚的魅力!

四、淡紫色抹胸裙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女明星们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在所有的抹胸裙中,淡紫色抹胸裙不太常见,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够hold住这个挑剔的颜色。但是,一旦适合这个颜色,穿着淡紫色的抹胸裙则是非常的夺目。万朵花中一抹紫,令众人惊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