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服装搭配方式  这三款你是否试过

2018/3/12 11:2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气温回升的夏天,无疑便是美人们将服装的时尚与美丽发挥出来的时机了。很多姑娘们看到天气预报中的气温回升,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灿烂,今天为此为大家介绍三款夏季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因为美是很多人一直追求的一个过程,或者说也是一个结果,所以生活中我们很多人一直在追求美。美的角度有很多,千人有千种美,在衣服搭配上也是这样,不同的搭配会有不同的效果,自然也会有不同的美感。一般来说,女性的衣服搭配有很多,裙子、裤子、衬衫、外套等又有很多小的分类,所以怎么搭配衣服也是女性需要考虑的问题。

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三种夏天可以穿到的搭配方式,希望能提供到不错的信息。

第一种是白色衬衫搭配白色短裤。

这一款可以说是白色LOOK了,白色的衬衫、白色的短裤,在夏天会比较凉爽,在人中也比较亮眼,很适合学生族和上班族穿着。有些人会觉得白色会不会显得很黑,其实会有对比性,但是白色会映出肤色,如果是小麦色的肤色会让人觉得很健康和性感。

来源:未设置作者:dreamerve

第二种是条纹衬衫搭配黑色小短裙。

这样的搭配的好处是显瘦,竖条纹的衬衫和黑色的裙子,会在视觉上让人显得瘦一些,在夏天的时候也可在一定程度上将人的视线从较大的缺点中转移。此外,黑色裙子也会显得腿部白皙和修长。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第三种是无袖连衣裙。

夏天是穿裙子的好时机,因为天气比较热,所以裙子的有点也就显示出来了,裙子不会有太大的闷热感,也在修饰人的身材上有不错的体现,而且能比较好地显示女性的美感。所以,在夏天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条浅蓝色的裙子作为搭配的方案之一。

衣服搭配的方式有很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夏天快来了,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平时的喜好来搭配,适合自己的便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