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式街头风分析 这些流行元素你都知道吗

2018/3/11 14: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的好“潮流没有国界”。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不同的风格融会贯通,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其中美式街头风因为其特色和张力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喜爱。

一、牛仔元素

在美式街头风中,牛仔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宽松的外套,给人非常随性的感觉。正是因为这种随性的风格,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条纹衫的搭配更是彰显出独特的风格,减龄效果非常显著。你也可以搭配长靴,这样看起来非常酷。

二、格子背带

格子也是一种美式风格,黑白的格子非常夸张,给人叛逆不羁的感觉。也正是因为这种风格,所以很多人喜欢穿着这样肥大夸张的裤子出门。美式风格大肆的宣扬“穿出自己的风格,做真正的自己”。所以衣服的风格都比较夸张一些。

三、卫衣和棒球服

要说这两种单品是怎么红起来的,那么就一定要归功于美国的街头文化了。大量的嘻哈唱将和街舞达人在街头“对决”,他们穿着随意休息,卫衣和棒球服正好能够符合他们的要求。慢慢的,这种服装就成为了街头文化的代表。

四、性感

街头文化的服装一定是肥大的吗?并不是这样。紧身的一字领搭配牛仔裤也是美式风格的代表。很多女生开始厌倦肥大的衣物带来的视觉效果,渴望凸显自己的身材。于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穿紧身的衣服,希望自己的性感得到凸显。

五、T恤

肥大的T恤能够盖住女生的大腿,所以很多女生就直接套着这样的服装出门。宽大的款式正好能够和身材的娇小形成巨大的对比,半丸子头也显得叛逆十足。你怎么看到美式街头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