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小西装全身搭配图片 让你的装扮更有型

2018/3/9 11:3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一名男士来说,西装是我们经常都会穿的一种服饰。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把西装穿得很好看,西装的搭配也是有很多技巧的。我们可以看看别人的小西装是如何搭配的。

来源:站酷作者:NeonShot

西装不像我们平时穿的休闲衣服可以比较随便,它是我们在正式场合都会穿的。一个人的着装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自己的脸面,所以,我们在西装的搭配上一定做足功夫才行。很多男士在普通的衣服上搭配都不太注意,更别说西装了。我们应该对自己的外貌更加关注,这样的我们才会变得更加自信、更有魅力。那么,西装的搭配应该如何选择呢?

来源:站酷作者:KieferPix

一、剪裁得体

西装不是随便穿一穿的衣服,它与我们的身材应该是特别合适的。而我们与西装相搭配的衣物也应该如此,只有这样,我们穿上西装才不会显得奇怪。

二、颜色选择

我们平时穿的衣服可能会非常鲜艳,而我们穿西装的时候并不是不能这样做,而是需要考虑我们参与的场合是怎么样的。如果是特别正式的场合的话,我们就应该选择黑色或者灰色这样低调正式的西装。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三、领带选择

穿西装的时候我们都会打上领带,领带的选择一般都是在颜色和花纹上有不同。我们需要选择与自己的西装或者衬衣颜色相搭配的,这样整体造型才会看着舒服。

四、鞋子的选择

穿西装一般都穿的是皮鞋,而皮鞋的颜色与我们的西装也应该相对应。如果我们实在不知道该穿什么颜色的皮鞋,黑色总是没有错的。

大多数人穿西装的时候都是穿的比较常见的黑色、灰色之类的,其实,其它的颜色也有很多魅力,比如说,白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