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型男邵兵羽绒服搭配围巾圣诞写真

2010/12/25 17:20: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型男邵兵羽绒服搭配围巾圣诞写真 ! 好久不见邵兵,随着年底两部大片上映,又把这个出道许久的“老演员”带到众人视野中。型男邵兵羽绒服外套+红色温暖围巾的圣诞温暖写真。

【导语】好久不见邵兵,随着年底两部大片上映,又把这个出道许久的“老演员”带到众人视野中。型男邵兵羽绒服外套+红色温暖围巾的圣诞温暖写真。

型男邵兵羽绒服搭配围巾圣诞写真

   好久不见邵兵,随着年底两部大片上映,又把这个出道许久的“老演员”带到众人视野中。尽管两部片都是配角,但邵兵依旧演得很开心,用他的话说,“在《让子弹飞》里我负责‘酷’,在《非诚勿扰2》里负责‘帅’。戏份多少不重要,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型男是种生活态度

  《让子弹飞》里,邵兵演一群马匪中的老二,从头到尾戴着眼罩,是个“独眼龙”。跟廖凡演的老三,同时看上了花姐。基本没有独场戏,全是群戏。可即便是群戏,他也为这个角色整整“准备”了两个月。“我们几个没开机前就进组了,任务就是骑马和减肥。骑马对我不是问题,减肥可真得不那么好办。”

  运动员出身的邵兵,原本就有一副好身板。可惜几年不拍戏,状态就不对了。这寻找状态,便从运动减肥开始。于是天天蹲在马场吃素,基本到了“马吃我们,我们也吃什么”的程度。结果两个月下来,邵兵足足减了20斤,瘦到什么程度,他自己形容“拍照都不用P,脸就像刀削过的那样。”

  与此同时,骑马的活也没落下,练得一身好功夫。“能在马上立起来,跟马快合二为一了。”难怪,戏拍完了,他还沉浸在角色带来的快感中不能自拔。他很感谢姜文,不光是给了他一个角色那么简单,更是给了他一份重新开始的信心。

  “其实这几年我不拍戏,并不是没戏可拍,而是找不到合适的戏。与其随便拍个烂片,不能好好休息调整,过最简单朴素的生活。直到《让子弹飞》来找我,我根本没看本子,就冲着姜文去了。很难想象现在还有电影会在开拍前让演员花几个月去体验生活,训练体型。现在大家都是快餐时代,都奔着钱去了,这么认真做电影,实在太难得了。单为了这一点,我也感谢姜文,感谢《让子弹飞》。”

  巧的是,今年贺岁档另一部大片《非诚勿扰2》里也有邵兵,尽管戏份也不多,但对邵兵来说,还是倍感珍惜。他在里面演一个海军,整天穿着白制服耍帅,难怪他自嘲,“其实我在《子弹》里演的是酷,在《非2》里则负责帅。”

  戏不多,但大腕云集,出道多年的邵兵,早过了争名夺利的时候。在他看来,能碰上好导演好本子,哪怕只是演个道具,他也愿意。而一直被定义为“型男”,更是没什么不好。“我本来就是运动员出身,型男说明我这么多年保持得很好。演员最重要是有特长,被类型化也是市场需要,如果面目模糊,都不知道该放哪,才比较可怕。”

  而一个优质型男所具备的第一品质,邵兵的概括是“责任感”。他认为型男是种生活态度,“有责任感,能担当的男人,才是优质型男,当然如果外形够帅,高大威猛,就更完美了。”这不就是说他自己嘛,哈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