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型男邵兵羽绒服搭配围巾圣诞写真

2010/12/25 17:20: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型男邵兵羽绒服搭配围巾圣诞写真 ! 好久不见邵兵,随着年底两部大片上映,又把这个出道许久的“老演员”带到众人视野中。型男邵兵羽绒服外套+红色温暖围巾的圣诞温暖写真。

 

邵兵有儿有女万事足

   型男谈表演

  问:据说你为了演《让子弹飞》,整整锻炼了两个月?

  邵:不止我,我们兄弟几个都练。大家一块儿在马场泡了两个月,每天从早到晚都在马背上,这种日子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怀念。

  问:你为什么歇了这么久不拍戏?

  邵:演员是个很被动的职业,如果遇不到合适的本子,合适的角色,那我宁愿不拍。这就是原因,并不是没戏可拍,是真的没有特别打动我的角色。当然,那段状态我自己感觉也不是很好。好在有了《让子弹飞》和《非诚勿扰2》,很多事情都是一种缘分。

  问:你出道很早,成名也早,《红河谷》、《紧急迫降》等一系列片子让你家喻户晓。面对如今的沉寂,你会不会特别感慨?

  邵:没什么感慨,这是市场规律。就跟人生一样,总有起伏,不可能全在顶上,也不会总在谷底。我想我现在的状态很好,主要是心态,我的心态特别健康,很平和。

  问:一直都被定义为外形出众的型男,你心目中的优质型男是什么样的?

  邵:外形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型男必须是一个有责任感,能对家庭和事业都有所担当的响当当的男子汉。在我心目中,型男排第一位的品质就是三个字:责任感!

  有儿有女,人生最完美

  邵兵的手腕上戴着一条绳编手链,上面有两个心形挂件,一个粉色,一个蓝色,据说是他的幸运物。他说,粉色代表女儿,蓝色代表儿子。身为两个孩子的爹,他的脸上满是幸福的笑。“他们真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组成,在我最低落的时候,他们来了。我觉得是上天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陪在他们身边,跟他们玩,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完美的生活。很庆幸的是,从他们出生到现在,我始终拥有这样的完美人生。”

  这么高大威猛的男人,说起家里的一儿一女,连声音都变得温柔起来。“其实我不是慈父,如果孩子摔跤,我是绝对不会去扶的,我一定让他们自己站起来。物质上我尽量给他们最好的,但是心理上我希望能够培养他们坚强硬朗的性格。”那么孩子的妈妈呢?母亲多半都不会舍得吧?可惜对于孩子的母亲,邵兵三缄其口,他的回答是“对不起,我只谈孩子,不谈孩子他妈。”

  除了乐于当个超级奶爸外,邵兵还是个“时尚高手”。平时喜欢自己搭配衣服,据说选衣服很有眼光。不过他的穿衣哲学并不追求名牌,遵从的原则是“合适”。

  “我可能会拿一条很贵的裤子,配一件特别便宜的T恤,再加一条围巾,就能穿出很有感觉的味道。衣服不是说牌子越好就好,也肯定不是越贵越好,而是要看每个人的气质来选择。如果是适合的,就对了。不适合的,哪怕再贵再好的品牌都不对。”

  所以,为了配合我们这期“圣诞气氛”的穿衣要求,他自己带了一条颜色超正的大红围巾来。他觉得小饰品的效果,有时候会大过衣服本身。“如果搭配的好,往往是围巾啊帽子啊之类的东西更能出彩。不过,我会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不同的搭配。”

  他这么爱臭美,却绝不接受脂粉气,认为男人就应该有型有范儿。无论是穿衣服,还是为人处世。事实上,从皮划艇运动员到知名演员,从红到发紫到重回影坛,这期间的滋味,可谓五味俱全。走到今天,他有一种风景都看透,唯有心意定的坦然与从容。这或许便是岁月留给他的最好印迹。

  生活里的育儿经

  问:看你总在摸手腕上的这条手链,是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邵:这是我的幸运物,粉的是我女儿,蓝的是我儿子。

  问:有儿有女的人生最完美,这么来说,你真的很幸福啊!

  邵:恩,他们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生他们的时候,正好是我事业最低谷,整个状态最差的时候。那会儿心情也很郁闷,幸好他们来了。我也就此趁机调整一下自己,这几年不怎么接戏,都在家里陪他们玩,看他们一天天长大,我也好像重新活了一遍。

  问:有这么严重吗?

  邵:外人或许并不知道这种感觉,但对我来说,这个过程并不好受。好在生活总是这边关上一扇门,那边又开了一扇窗。能在他们最需要我的时候,我陪在他们身边,这比什么都重要。

  问:你是一个严父,还是一个慈父?

  邵:我想还是算严父吧,我并不规定孩子一定要去学什么。今天钢琴明天画画,这样太累。我觉得孩子就应该好好玩,有个快乐的童年,所以我的教育方式就是散养。给他们提供条件,让他们撒开了玩。但是如果摔跤了,我不会去扶,我会让他们自己爬起来。我希望我的孩子问:听说你还是个时尚高手,你眼中的时尚是怎样的?

  邵:时尚就是在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绝对跟贵没关系,是要根据每个人的气质去选择和搭配。

  问:你如何培养自己的时光眼光?

  邵:多看,多观察,另外就是多尝试,不要怕出错。勇于试错,也是一种方式。

  问:现在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邵:两个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我呢,多拍点好戏给大家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