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探Selina表心痛 怀念其甜美搭配时尚造型

2010/12/27 9:31: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陶晶莹探Selina表心痛 怀念其甜美搭配时尚造型!陶晶莹坦言刚看见受伤后的任家萱十分惊讶:“一个坐在床上头发像个当兵的小女孩,那是她吗?那一块红一块黄还有一些好像从焦黑退下的棕色,是怎么回事?”怀念其以往甜美的造型,时尚搭配的Selina历历在目。

 【导语】陶晶莹坦言刚看见受伤后的任家萱十分惊讶:“一个坐在床上头发像个当兵的小女孩,那是她吗?那一块红一块黄还有一些好像从焦黑退下的棕色,是怎么回事?”怀念其以往甜美的造型,时尚搭配的Selina历历在目。

陶晶莹探Selina表心痛 怀念其甜美搭配时尚造型

 演唱会上身穿粉红色羽毛小礼服头顶粉红色造型头饰的Selina有没有立刻让你感觉到逗趣又俏丽。我们也期待着 S.H.E 的下一场演唱会。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