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礼帽搭配技巧   达人支招混搭技巧

2015/10/20 21:33:08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帽一直是英国绅士风度和地位的象征,而随着时尚的发展,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的礼帽,兼具成熟与可爱,在欧美风格的服饰搭配中,也经常出现。一起来看看达人的混搭技巧吧。

礼帽一直是英国绅士风度和地位的象征,而随着时尚的发展,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的礼帽,兼具成熟与可爱,在欧美风格的服饰搭配中,也经常出现。一起来看看五位达人的混搭技巧吧。


顶黑色的小礼帽,简约而经典的款式,成为了最百搭的配饰配件。在欧美风的服饰搭配中,黑色小礼帽与不同款式的服饰进行搭配,尽显潮感。而在这一身搭配中,用海军风的条纹上衣搭配枣红色的九分裤,将沙广义塞进九分裤中,突显腰身线条,也有显高的作用。而复古风格的黑色粗跟鞋与黑色小礼帽相互呼应,为简单的搭配加分。加上精致的红唇妆,展现出时尚的复古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