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风衣腰带后系法大全 其三种系法推介

2015/11/18 23:39:07 作者:T-hanr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腰带的系法不仅可以提现一个人的品位和喜好,还能让你的身材更加完美和挺拔。随着时尚的深入人心,现在不光女士们爱美,就连男士们也开始“武装”自己。

男士风衣腰带的系法有哪些?风衣腰带的系法不仅可以提现一个人的品位和喜好,还能让你的身材更加完美和挺拔。随着时尚的深入人心,现在不光女士们爱美,就连男士们也开始“武装”自己。

风衣腰带的系法不仅可以提现一个人的品位和喜好,还能让你的身材更加完美和挺拔。随着时尚的深入人心,现在不光女士们爱美,就连男士们也开始“武装”自己。所以,很有必要学习一些装扮自己的方法。

男士风衣腰带的系法
男士风衣外套是男士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男士风衣能够打造男士成熟稳重的气场,腰带的系法是不可忽略的细节。不同的腰带的系法展示人不一样的风格。搭配得体的衣服,能让穿着者有着与众不同的意味。那么,腰带的系法应该怎么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呢?
风衣腰带的系法

一、男士腰带系法:

1、使左边一端腰带长于右边一端腰带10cm左右

2、先将两条带子交叉

3、交叉系一下的话,长短一端的位置会反过来对吗?也就是说长的一端到右边,短的一端到左边。 

4、左边一端做一个环,并压住

5、将刚刚做好的环压在衣服上,并将右边一端折过来,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