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女装短裙子 各种风格随意切换

2018/2/14 11:4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着一条美丽而又性感的小短裙行走在大街上是每一位女孩的梦想。而女装小短裙也有各种各样的款式,选择适合自己的小短裙才能展现个人魅力,一起来看看!

说到流行的新款女装小短裙,很多人都会想到上图所示的这种满载着校园气息的牛仔小短裙。的确,牛仔小短裙既时尚又百搭,而且穿出来也显得人十分精致可爱。比如上图左边这款深蓝色的牛仔小短裙就是很显瘦的一款,上身搭配衬衫或者t裇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右边这款稍微有设计感一点的牛仔小短裙就更加适合搭配紧身一点的上衣了,穿起来比较精神。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就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小短裙了,上图左边这款玫红色的女装小短裙非常具有女人味气息,可以将女性的温柔尽显。这款小短裙上身可以搭配蕾丝长袖上衣,整体造型显得干练而有气质。再来看看右边这款宝蓝色的鱼尾短裙,这款包臀短裙搭配黑色紧身上衣就更加性感优雅了,只是这款小短裙更加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女生。

除了上面介绍的时尚女装短裙子以外,还有两款小短裙也是比较受年轻女性欢迎,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组边这款蓝色小短裙适合搭配一些碎花小衬衫,穿搭起来比较清新时尚,下面再搭配一双细高跟鞋就更加清纯啦!

再来看看右边这款千鸟格花样的a字女装短裙子吧,这款短裙穿搭起来显得人腿长,适合一些个子娇小的女生,不管是搭配平底小白鞋还是高跟鞋都是比较撩人的。上面介绍的女装短裙款式都很适合大多数人,希望大家能够选择符合自己气质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