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阔腿牛仔裤款式图分享 教你玩转时尚

2018/3/13 10:29: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无疑已经成为了近年来广受女性宠爱的时尚单品了。它的不同款式都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了解它们各自的风格与特点然后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一、成熟风格

阔腿裤具有多种风格,所以也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宝蓝色系列的阔腿裤的风格相对来说更加偏成熟稳重,所以就值得一些中年女性来选择了。左边这款蓝色的阔腿裤穿起来舒适度较好,所以适合作为日常休闲装束。而右边这款阔腿裤的款式更为简约,既可以在正式场合穿搭也可以当做家居服服饰使用。

二、休闲风格

并不是所有阔腿牛仔裤都是长款款式,这一点大家有必要了解。长款和短款牛仔阔腿裤在一定程度上也有着很大的差异,比如说它们的风格。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七分长度的牛仔阔腿裤就更加偏休闲居家风格了,左边这款带有白色扣子设计的牛仔阔腿裤恰好可以搭配凉鞋展现出一种森女气质。右边这款裤型简约而经典的七分牛仔阔腿裤则更加百搭。

三、个性款式

上面介绍的牛仔阔腿裤的颜色与款式基本都属于比较普遍常见的,但是对于很多年轻而时尚的女性来说可能上图左边这款更富有设计感一点的阔腿牛仔裤会更加受青睐。左边这款裤子侧边的条纹设计以及裤尾的流苏设计都具有较强的时尚感。

四、黑色牛仔款

牛仔阔腿裤比较常见的是文章开头介绍的蓝色系列款,而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黑色牛仔款就相对少见一点了。但是我们需要知道的是这种阔腿牛仔裤的显瘦效果以及修饰腿型的效果都比较好,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理性地去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