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根纱卷边了怎么处理才正确 三个小妙招让它马上变平整

2018/3/15 21:19: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根纱的衣物穿起来既轻薄又有型,因此而深得广大女生朋友们的青睐。但这种材质如果穿着或是保存不当,很容易就会导致底部卷边。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们该怎么办呢?

很多女生都会喜欢欧根纱制的裙子和衣服,穿起来特别轻盈飘逸。但欧根纱的衣物都有个非常烦人的缺点,那就是底部容易卷边,这会让原本非常好看的衣物变得很掉价。而当欧根纱衣物遇到卷边的问题时,我们可以用以下三个办法来将其恢复平整。

一、使用电熨斗烫平。

先把卷边的位置用冷水打湿,然后在上面铺一层湿毛巾,再用熨斗轻轻熨烫几遍,卷边的欧根纱就会马上变得平整。注意熨斗的温度不要调得太高,以免高温导致欧根纱变硬。

二、使用电夹板夹平。

很多喜欢自己打理头发的女生都会自备有电夹板,将电夹板调制低温模式,然后把卷边理平,用电夹板夹住该位置,停顿几秒钟后取下,这也可以让卷边恢复平整。但使用这个方法需要特别小心,千万注意不要把衣服给烫坏了。

三、使用醋软化。

醋酸可以让欧根纱快速变软,用来让卷边的欧根纱恢复平整也非常实用。使用时,先滴几滴醋在温水里,然后把欧根纱的衣物直接放进去,浸泡半小时左右后用衣架挂起来自然风干。等到欧根纱干透之后,卷边的位置就会变得平整如初了。

而一些担心用醋会导致欧根纱衣物染色的朋友,也可以使用衣物柔顺剂来浸泡。使用方法和醋是一样的,只是浸泡后还需要用清水漂洗一下,以去除欧根纱中残留的柔顺剂,然后再挂起来晾干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