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搭配男 时尚型男必选穿搭

2018/3/16 17:0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很多人都穿过,尤其是在我们年少的时候,牛仔裤可以说是我们比较喜爱的服饰了。而今,牛仔裤也逐渐显露在时尚的舞台上,很多男士也会穿,那么牛仔裤怎么搭配呢?

服装搭配是一个学问,它是考验一个人对流行风向的敏感度和服饰穿搭的感知力。想穿的好看很简单,想要穿出时尚感就需要能把单品服饰搭配出不同风格,也就是要懂得运用不同是服饰搭配单品,就拿不太流行的男士牛仔裤来说,如何把它穿出别样效果呢?

一、背带裤的来历

首先,我们先介绍下背带裤的来历,背带裤早期流传自发过,是那时候人们为了能给腹部和腰部御寒而设计出的裤型,而裤子上的背带正是用来固定裤子的。

背带裤一般分两种样式,一种是我们常见的纽扣款式,还有一种是夹子背带裤。

二、男士背带裤如何搭配

1、男士背带裤和花纹T恤的搭配

背带裤本身就是一种复古时尚的裤型,它可以让整个人的身形更加一体化,有很好的拉伸身形的效果。为了给复古款的背带裤增加点随性的感觉,我们可以把有花纹的T恤和背带裤搭配起来,这样不仅能减少背带裤的厚重感,还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慵懒随性。

2、男士背带裤和衬衫的搭配

男士背带裤看起来比较休闲,想象中是不能和衬衫搭配起来的,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把背带裤和时尚衬衫搭配起来,不仅让背带裤看起来更加有时尚感,还能给男人增加几分型男范。

3、男士背带裤和宽袖T恤的搭配

不只有女性喜欢比较夸张的服饰,男人们也很喜欢。有些大肥腿的背带裤,看起来不伦不类,可是和砍袖T恤搭配起来,瞬间充满了潮流艺术感,个性十足。

4、男士背带裤和毛衫的搭配

男士套头毛衫是男士们比较喜爱的服饰,它不张扬、很随身、且好搭配,是一种不会穿错的服饰,当然,这样的服饰和背带裤也是可以搭配的,这样的搭配不仅融合了熟男风,还增加了那么点可爱的感觉,真是非常养眼。

综上所述,男士背带裤的搭配方法很多,我也是说了几种日常穿搭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喜欢穿背带裤的男生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