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搭配什么外套 教你如何做一个美女

2018/3/17 9:5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的类型是有很多的,但是对于A字裙来说,它一直以来都是小仙女们挚爱的单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A字裙能够拉长我们的腿型,你们知道A字裙应该搭配怎样的外套吗?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裙子的种类是有很多的,根据每一个人的体型特征来看,适合每一个人的裙子也是不一样的,当然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裙子才是关键的,其中A字裙便是适合每一个爱美的小仙女的,你们知道它应该搭配什么外套吗?

一、A字裙搭配灰色短外套

A字裙在女孩子心目中是显高的一种裙子类型,对于那些长得比较矮的女孩子来说,一件短的外套搭配上A字裙是十分的显高的,而且还是十分的时尚的,这样的搭配不仅仅能够让我们的气质提升,还能增加颜值。

二、A字裙搭配皮衣

皮衣是提升气质的神器,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条格子的A字裙搭配上一件皮衣,这样的碰撞是十分的时尚的,A字裙能够稍微的压制住皮衣散发出来的气场,裙子中和掉其中的戾气,这样的搭配便是十分的好看的。

三、A字裙搭配针织外套

针织衫是一件很温柔的单品,A字裙也是一件很让人温暖的单品,这两件单品组合起来会有一种学院风在里面,让整体的造型看上去很有亲和力,这样的搭配是很适合秋天或者是春天的,相信这也是很多人表喜欢的一种搭配。

四、A字裙搭配大衣

在冬天很多的妹子都会很喜欢大衣的,A字裙与大衣的搭配也是很多妹子的选择,这样的搭配不仅仅能够起到遮肉的效果,而且还显得我们整体的比例比较修长,这样的搭配那么好看而且很有时尚感,你们喜欢这样的搭配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