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穿什么袜子 这些穿法既保暖又时尚

2018/3/17 9:55: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特别是夏天穿起来很凉爽。但到了秋冬季节,脚踝就有些冷。现在年轻人都开始养生了,绝不会露出自己的脚踝,那我们来看看都可以搭配些什么袜子吧。

1、搭配黑色、灰色连裤袜。

许多阔腿裤是自带连裤袜的,那些没连裤袜的怎么办?阔腿裤大部分是西装面料,春夏季穿着十分舒适凉快,秋冬就太冷了。我们可以自己加一条连裤袜在里面,薄的厚的都可以,灰色的黑色的比较适合,尽量不要选白色的,看上去不怎么好看。穿一条连裤袜在里面就不会冷了,要是觉得脚冷的话,还可以再多加一双黑袜子哦。

2、搭配各色堆堆袜。

堆堆袜不仅仅是日本女学生搭配校服的神器,还是我们搭配阔腿裤的神器。尽量不要选择太鲜艳的堆堆袜,那样会显得脚踝太耀眼了,一般的话,黑色,灰色,森系风的杂色袜子就比较合适。然后脚上再穿黑色小皮鞋,或者短靴,整套装扮就完全舒适又时尚了,走到室外脚踝也不会冷。

3、搭配两道杠袜子。

两道杠袜子我们人人都在穿,不论女生,男生。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欧美人就穿着两道杠袜子踢球,到如今,虽然两道杠袜子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它依然深受人们的喜爱。在穿阔腿裤时,搭配一双两道杠袜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脚上可以穿板鞋,运动鞋,乐福鞋。

人人都爱阔腿裤,大家纷纷加入阔腿裤的大潮。阔腿裤修饰我们的腿型,让我们看起来更瘦。你都学会这些搭阔腿裤的小技巧了吗?看了这篇文章,这个秋冬,不要再冻到自己的脚踝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