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九分裤搭配怎样好看 四种搭配尽显时尚休闲

2015/7/23 16:30:4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九分牛仔裤也是很流行的单品,一般来说是很容易搭配的,不过也不能马虎了,注重细节才能出奇制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士九分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吧!

男生九分牛仔裤也是很流行的单品,一般来说是很容易搭配的,不过也不能马虎了,注重细节才能出奇制胜。下面就来看看男士九分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吧!

白色polo衫,搭配一条直筒九分牛仔裤,腰带点缀整体,时尚休闲。

中规中矩的办公室商务男可以尝试这么一款低调的男士POLO衫,经典黑色配上白色不经意的条纹,配上露脚踝的九分裤和中庸的皮鞋,标准商务装扮中增添几分时髦气息。浅色的九分牛仔裤与粉红色的格子衬衫,尽显时尚潮范儿。穿上同样明亮色彩的衣服,进行撞色搭配,既穿出了独特的风格,也展现今年的流行趋势。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