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针织衫搭配图片 教你如何变得时尚

2018/3/17 9:53: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的款式有很多种,其中长款的针织衫外套便是很多人喜欢的,因为它的款式比较时尚,而且在搭配上也是十分的简单的,随便穿一条裤子都是十分的好看的。

长款的针织衫为什么会那么好看呢?那是因为这种款式的针织衫能够很好的将我们身材的不足之处弥补,起到拉长比例的效果,这是很多身高不是很高妹子们适合的,那么爱美的你们知道长款的针织衫应该怎样搭配好看吗?

一、长款针织衫搭配牛仔裤

牛仔裤是百搭的裤子,当然这还是需要腿比较细的妹子穿上才算是比较好看的,里面穿一件简单的T恤,下面穿一条浅色的牛仔裤,然后外边搭配一件长款的针织衫,这样的搭配是很好看的,而且还是很有时尚感的搭配。

二、长款针织衫搭配长裙

长裙是一种比较森女的裙子款式,长裙搭配上长款的针织衫是一种比较拉长比例的搭配方式,里面是一条黑白条纹的长裙,外边搭配一件颜色较为素色的长款针织衫,这样才不会觉得花哨,这样的搭配你们学会了吗?

三、长款针织衫搭配短裙

上面是一件白色的衬衫,而且还是系蝴蝶结的那一种,下面搭配一条高腰的短裙,外边搭配一件长款的针织衫,这样的搭配是很具有学院风的气质在里面的,很适合那些比较喜欢小清新的妹子们来学习的,这也是很可爱的。

四、长款针织衫搭配长T恤

里面是一件白色的长款T恤,它的长度与外边的长款针织衫的长度是一样的,这样的搭配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是很休闲的,不管是你在什么场合这样穿都是十分的合适的,那么你们对于长款针织衫的搭配有什么其他的方式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