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款男士薄款皮衣推荐  让你化身时尚型男

2015/8/30 10:47:31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什么型男都爱皮衣?其实机车皮衣承载了许多人关于男性荷尔蒙的幻想,更受不少好莱坞明星所青睐。想变身帅气硬汉吗?那就赶紧穿上皮衣去得瑟把!还不是很熟悉衬衫混搭……

为什么型男都爱皮衣?其实机车皮衣承载了许多人关于男性荷尔蒙的幻想,更受不少好莱坞明星所青睐。想变身帅气硬汉吗?那就赶紧穿上皮衣去得瑟把!
衬衫混搭皮衣
还不是很熟悉衬衫混搭皮衣的型男,可以先利用拼接、圆点、格纹等花纹衬衫来与利落有型的皮衣做搭配,因为带有花纹的衬衫通常都带点休闲感,只要注意色彩的搭配,就不用担心两样单品间的风格落差太大而显得突兀。
花纹衬衫作为过渡单品
若你对于衬衫搭配皮衣还心存疑虑,可以先从原本T恤、皮衣的搭配中,添加一件格纹衬衫来试看整体感觉之外,还能藉以创出穿搭的新意并提升层次感。

洋葱式穿法

灰T外罩红色衬衫及黑色皮衣的洋葱式穿法,在日温差较大的秋天非常适合,即使脱下皮衣外套也非常有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