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磨砂款式怎么样搭配 这几种提升气质的装扮要知道

2017/8/1 23: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本来是作为一种户外运动的鞋子,脚感会比较的舒适,经过设计师们不断的改良它已经成为了时尚人士们都喜欢的一款鞋子了。那么磨砂款的马丁靴和哪些裤子搭配更合适呢?

喜欢浏览各种伊秀网站和时尚杂志的人一定都知道,马丁靴是被一些时尚博主经常使用的一种单品。穿着舒适不累脚,又容易和其他单品进行搭配。那么选择什么样的裤子和它进行搭配才能穿出时尚感呢?看看潮流达人是怎么样穿的。

细带款的中筒磨砂款马丁靴风格偏向于休闲,和小脚牛仔裤搭配合适了。并且这样的搭配是经典的,永远都不会出错的,可以选择任何一种款式上衣穿在身上。夏季上衣搭配T恤,春秋季节搭配棒球服外套,冬季可以选择短款羽绒服外套,保暖又不失时尚感。

尖头的短款磨砂靴子搭配牛仔热裤,这是很多时尚达人和街拍人士都喜欢的着衣风格。非常有美式的休闲风格,上衣可以随便选择T恤,也可以选择镂空针织衫,毫不费劲的穿搭,却可以让你变身时髦潮人。

冬季很多女生都喜欢入手一条皮裤,因为皮裤的材质比较不透风,保暖效果要比一般面料裤子要好。护理起来也是比较的方便,用湿毛巾擦拭一下有污渍的地方就行了。加上皮裤又比较的贴身,所以具备修饰腿部的效果。选择这样一条裤子搭配黑色的高跟磨砂马丁靴,气场立马提升了。

上衣搭配和裤子同样材质的皮夹克着装风格就是酷酷的。搭配长款的大衣,女王范十足。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和所需选择不同的裤子和马丁靴进行搭配,穿出自己的味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