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七分裤搭配方式有哪些 选择这些上衣一定不会错

2018/3/17 16:1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在逐渐的变热,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穿的凉爽舒适一点,女生可以穿裙子,男生可以穿短裤,七分长度的短裤比较受欢迎,具体应该要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

1、七分长度的裤子适合多数男生

夏季的时候,女生可以穿着凉爽的裙子,那么男生应该要穿着什么衣服让自己的装扮变得更加清爽一点呢?选择太短的裤子出门肯定不合适,七分长度的适合更多人, 并且外出穿着它也不会有失大雅,同时能够和它搭配的上衣也有很多。

2、配上衬衣穿

简单基础款式的衬衣在正式场合穿可能比较好,搭配西装外套系上领带。如果你是在一些休闲场合穿,那就可以选择一些宽松版型的衬衣穿,将它和七分长度的裤子配在一起舒适又自在。

3、搭配POLO衫穿

对于一些稍微成熟一点的男生,穿搭还是要稳重一点才合适,太过于随意的风格不能彰显自己的身份。那么在穿着七分长度的裤子时候就可以选择带衣领的POLO衫和它配在一起。

4、这样穿显年轻

对于还是学生党的男生来说,在穿衣方面应该还是要以休闲风格为主,尽量显得阳光青春一点,符合自己身份的穿搭才好看。在选择搭配七分裤的上衣时,可以选择印花款式的T恤衫,上衣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明亮的色系,担心太鲜艳的颜色不适合自己,白色一定不会出错的。

5、和什么鞋子配在一起合适

可以选择凉鞋配在一起,这样会更加凉爽,但是如果你想要出门或者是见朋友,还是穿着帆布鞋或者是运动鞋子比较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