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分喇叭裤搭配图片 这么时髦的搭配你一定要学会

2018/3/18 22:3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来了,天气也一天一天的变暖了,大家有没有为自己的衣柜里添一批春季新衣?如果你还在计划中,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件单品,那就是九分喇叭裤,今天先看看搭配吧。

九分喇叭裤是很适合春天的单品,而且能掩饰小腿比较粗的缺点,所以还是很值得入手的。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九分喇叭裤的搭配方法,如果你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来看看吧,也许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第一,衬衫+九分喇叭裤。

如果你想要比较干练利索的感觉可以选择图一中的搭配,深灰色衬衫搭配九分牛仔喇叭裤,如果觉得颜色过于单调,就像图中的小姐姐一样搭配一双亮一点的鞋子,图中的红色就是很好的选择。在衬衫方面,也可以选择相同质感的白色或者浅蓝色,也都是不错的颜色。

如果你想穿的很有女人味,就像图二中一样,选择一款雪纺衬衫,柔软的质感会让人看起来更为温柔。

第二,长袖T恤+九分喇叭裤。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白色的高领长袖T恤搭配黄色的九分喇叭裤,颜色搭配上很明亮,搭配一双黑色的浅口单鞋,看上去会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图二中的搭配会相对单调一些,黑色的长袖T恤,但在肩膀处的设计很特别,所以还是很有特点的搭配,下半身搭配黑色九分裤,作为通勤装也不错。

第三,短袖T恤+九分喇叭裤。

这是一种很简单的穿法,不管是黑色或者是牛仔九分喇叭裤,大家都可以选择白T来做搭配,或者像是图一中的纯白色或者像是图二中的印花款白T,各有各的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