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分喇叭裤搭配图片 教你如何将它穿出潮流感

2018/2/10 12:21: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复古风一直流行,直到现在还一直延续。比如说格纹元素的单品、喇叭裤都是经常的出现在一些杂志中。看看九分喇叭裤的搭配图片让你找到时尚的灵感。

1、九分的喇叭裤很时尚

如果你喜欢时尚,喜欢研究穿衣搭配,那么对于火热的喇叭裤应该非常的熟悉吧,这种裤子本来是流行于上世纪的90年代,但是现在随着复古风的盛行,它又再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了。并且对于小腿粗的人来说,它就是他们的好朋友,因为它的裤脚部分很宽松可以遮住缺点。那么你知道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吗?看看这些搭配图片。

2、春秋季节可以配衬衣

马上就要到了穿春装的季节了,衬衣作为春季必备的单品,将它和牛仔阔腿裤子配在一起会显得格外的清爽舒适。如果是上班族们,则可以选择一双高跟鞋配在一起。

3、可以搭配牛仔外套

牛仔的九分喇叭裤配上同样材质的外套,穿在自己的身上会有一种美式的复古感觉,这种风格很独特日常生活中选择这样的穿法比较少。

4、冬季可以选择长款外套

要说冬天穿什么衣服才暖和,当然是长款的大衣,不仅可以对你的上半身起到保暖的效果,同时还可以保暖你的双腿,又相当于穿了一条裤子了。长款的外套哦和大衣的选择余地有很多,可以选择羊毛大衣也可以选择呢子大衣,下半身选择显瘦的九分喇叭裤,并不复杂的搭配方式,但是却很耐看。

5、内搭选择什么比较合适

追求保暖性能比较好的,可以选择毛衣,如果你喜欢独特一点的,衬衣和针织衫一类都是可以选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