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装颜色有哪些 知性优雅形象如何设立

2018/2/10 12:1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西装又称作西服或是洋装。西装是一种舶来文化。在中国,人们多把有翻领和驳头,三个衣兜,衣长在臀围线以下的上衣称作西服,西装能让一个人的气质变得知性而优雅。

上班一族大概对西装很是了解,因为上班的时候能经常能看到,自己大概也会经常穿着身上。所以对于西装还是很了解的,一般来说,有些人会以为西装只有黑色的西装,还有白色的西装。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西装不但分不同的颜色,还会分男女。其实生活中,看到穿西装的男性比较多,而穿西装的女性比较少。但,西装其实是不分男女的。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西装。

第一总是女款的黑色西装,看样式是生活中称为正装的一款,是很多大学生去面试选择的一种穿着样式,所以在招聘会的时候就能经常看到。这一款西装是比较适合刚出来找工作的学生一族,是一种看起来比较端庄也比较谦虚内敛的一种穿着打扮。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第二种是白色的男性西装。其实,男性的西装生活中较为常见的还是黑色和蓝色的西装,白色的西装还是比较少见,一般看到的时候或许是在某人结婚的时候,所以白色西装在日常生活中穿到的机会比较少。但是,白色西装的话还是有它自身的好处的,因为白色西装会让人看起来比较潇洒一些,当然这要取决于个人的气质符不符合这种样式的西装了。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第三种是颜色叫鲜艳的女性西装。其实,颜色较为鲜艳的女性西装在我们的平日也比较少见,因为这款西装是比较职业化的穿着,一般在办公室女性的穿着上会出现的比较多,除此之外,颜色较为鲜艳的穿着,在办公室女性上,是职位比较高的人的一种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