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休闲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这些方法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7/12/4 7:43: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在买裤子的时候都会选择黑色,因为黑色裤子不仅很百搭,而且还有显瘦的效果。但是这样百搭的裤子其实也是精心搭配后才能更有气质。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因为黑色本身百搭的特性,所以任何黑色的单品都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基础款。尤其在选购裤子的时候,我们为了搭配不同颜色、款式的上衣,一件黑色裤子就显得非常需要。但是其实黑色的裤子想要跟大家有所区别、穿出自己的感觉来,还是需要精心的搭配才能做到的。下面我们就以几张男装搭配图为例,介绍一下它跟鞋子的不同搭法。

首先是比较日常一些的搭配。对于平时出门吃饭或是买东西,搭配一双布鞋就很好看了。不光是普通的款式,高帮的帆布鞋也能跟它很好地搭配起来。

那么皮鞋能不能搭配呢?答案也是可以的。从这两张图片大家可以看出,无论是沉稳的牛津鞋还是休闲的乐福鞋,搭起来都可以很好看。除此之外,还有一种雕花设计的皮鞋,也是可以尝试进行搭配的。

以上介绍的两种搭法大家都学会了吗?其实只要掌握了这两种就能基本满足大家平常生活中各个场合的需要了。不多,有人还有疑问,不知道运动鞋能不能跟这种裤子搭配,其实完全可以。这两张图片中我们就可以看到,模特既有跟高帮板鞋的搭配,还有跟运动的篮球鞋进行搭配的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搭配的时候虽然在款式上没有什么局限,鞋子的颜色还是要讲究一下的。相对于比较出挑、鲜亮的颜色来说,还是深色和以此为底色的花纹设计更加和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