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裙短裙的正确搭配法 知道的人都赚足了回头率

2017/12/4 7:4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秋冬季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针织短裙是广大爱美女性的做法。但如果选择好了裙子却不知道怎么搭配它的话,也满足不了我们爱美的初衷。来看看针织裙短裙的常见搭配吧!

首先来看看秋冬季节比较常见时髦的针织裙短裙款式吧!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针织裙短裙是比较普通常见的两款,左边这款灰色针织裙短裙比较能够凸显出女生的温柔的气质,很适合那些身材高挑的女生。而右边这款大红色针织裙就更加能够表现出女生的热情与活力了。上面所示的这两款设计较为简单的针织裙短裙都可以搭配简约时尚的紧身毛衣。

还有几种比较凸显女生的身材曲线、表现出女性的性感的针织裙短裙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黑白条纹针织裙短裙利用了当下十分时尚流行的条纹元素,来打造出一种正式感、高级感,所以这款裙子也是比较适合上班女性的。而右边这款黑色针织裙短裙就更加百搭了,可以搭配紧身毛衣或者短款大衣等,不同的搭配都有不同的风格特点。

除了上面所介绍的几款针织裙短裙,比较时髦的还有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富有设计感的针织裙短裙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a字针织裙短裙利用了黑色波浪细纹的设计,和几何形状的荷包设计,让整条裙子显得比较洋气。搭配如图所示的比较时尚个性的长袖衣服,显得人比较优雅大方。

而右边这款包臀针织短裙则利用了较粗的波浪纹来进行设计,在表现出裙子的简约时尚美的同时还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款裙子可以搭配较酷上衣,整体造型就很有气场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