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宽松卫衣搭配什么下装 这样穿才能尽显身材

2017/11/28 8:27: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卫衣搭配什么下装才更合适,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有想过或者是考虑过。因为现在社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穿卫衣了,而且还有很多人正在打算要尝试一下。

以前,人们都不太喜欢穿卫衣,因为它看起来肥肥大大的,穿着会让人看起来很臃肿。但是,随着技术的革新和时代的变迁,宽松卫衣开始变得越来越受追捧,很多时尚的杂志报刊都有相关的图片展示和文字介绍,而且很多服装大牌也有卖卫衣。那下面我们就针对宽松卫衣搭配什么下装这个问题来给大家大致整理一下,让大家先有个初步了解。

因为卫衣有很多款式和颜色,所以无论我们是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在寒冷的冬天,都是可以穿的。一般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穿一条白色的丝质吊带长裙,尽量要在膝盖一下的长度,然后仔套上一件黑色的宽松卫衣。其它配饰的话,也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副墨镜还有一个手提包就好了。这样的穿搭虽然看起来很简单随性,但是却并不失时尚感。

而在冬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加绒款的卫衣,这样就不怕冷了。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短款的宽松卫衣,然后穿一条高腰的黑色加绒打底裤,之后再套上一件颜色比较好看的羽绒服,像是军绿色的就很好。脚上可以穿一双短款的雪地靴,再背一个双肩包,这样的穿搭可以起到很保暖的作用,而且也不会显得人很臃肿,像穿了很多衣服一样。

还有比较讲求风度的人一般都这样穿,先穿一件长款过臀的黑色卫衣,然后穿一条黑色的皮短裤,外面再套一件棕色的呢子大衣。脚上为了腿部的保暖,可以穿一双过膝的长靴,靴子的颜色可以跟大衣是同色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