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背带裤配什么上衣 衬衫更显年轻

2018/3/18 22:4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指裤腰上装有挎肩背带的裤子,又称“饭单裤”或“工装裤”,是在普通的长裤或短裤上面加一对很长的带子,穿着时系用背带,不用腰带,故得名背带裤。

在各个学校里面,尤其是中学,都会有很多人穿着一种长相非常奇怪的裤子,这种裤子很长,而且上面并没有可以用来穿腰带的地方,而是本身就带有两条带子。这种裤子就是我们常说的背带裤,在以前,这是工人们为了方便才穿的衣物,但是到了现在,它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流行的衣物。这种裤子的颜色有很多,但其中比较常见的还是蓝色的。

那么,这种裤子应该和什么样的上衣在一起搭配呢?

1、衬衫

很多朋友都喜欢将这种裤子和衬衫在一起进行搭配,尤其是拿在带有格子花纹的款式,因为这样会显得整个人更加的活泼,而且衬衫还能让人的上身显得更纤细。

2、搭配T恤

对于有些朋友来说,太过于繁杂的花色会破坏掉她们本来的气质,所以她们在选择上衣的时候,应该尽量的选那些比较简单的,比如T恤,这样就不会让衣物掩盖出人的光彩了。

3、带有条纹的上衣

对于很多男性朋友们来说,这种裤子是不太白搭的,因为这种裤子本来就能让人显得年纪比原来要小,会让人觉得这个男生不太成熟。而在搭了一件条纹的上衣之后,人们就会把更多的目光放到上衣上面,这个问题也就没有很多人注意到了。

4、雪纺

如果是到了七月份左右,朋友们还可以搭一件雪纺的上衣,这样就不会感觉到很热了。

总之,对于这种裤子来说,在选择上衣的时候一定不能太随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