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长袖  给街头增加甜美风情

2018/3/19 15:43: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长袖在春天很实用,不仅可以做各种外套的内搭,单穿也很好看,打造柔美的淑女风格,显得格外迷人,搭配短裙甜美又活泼,不过要扎起来穿才更好看。

雪纺衫长袖是一件非常漂亮的单品衣服。因为面料比较特殊,所以看起来清新,飘逸,柔美。女生在穿着雪纺衫长袖的时候显得比较有风情而且淑女,特别的迷人。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雪纺衫长袖的搭配,告诉你如何用一件雪纺衫长袖来提升你的整体气质,同时增加街头的甜美风情,并且穿出你特有的风采和魅力。

一、搭配短裙

一件暗红色的长袖雪纺衫搭配黑色的短裙,优雅中透出性感。让你在暖意融融的春夏季节里非常的出彩。当然,如果你换做其他颜色的短裙,一样是又甜美又时尚的。

二、搭配牛仔裤

当你穿着舒适的牛仔裤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搭配一件长袖雪纺衫。还可以将长袖雪纺衫的下摆塞进牛仔裤的裤腰里,显得干练、知性。如果是黑色的长袖雪纺衫,不仅适合你在户外踏青的时候穿着,在办公室也能够hold住气场。

三、搭配休闲裤

无论是花色的还是纯色的长袖雪纺衫搭配休闲裤都是非常漂亮的。高腰的休闲裤能够拉长腰线,改变上身和下身的比例。把长袖雪纺衫的下摆扎起来,显得你更高更瘦,而且,在还有些许寒意的春季里还能够帮你抵挡一些凉意。

彩色的长袖雪纺衫搭配长款休闲裤,再加上一双高跟鞋的话,让你在沉闷的办公室变成一道充满风情和青春气息的风景。纯色的长袖雪纺衫搭配休闲裤,让你清纯又随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