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中长款搭配技巧  教你不一样的魅力穿着

2018/3/19 15: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几乎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可以显瘦一点,特别是在夏季,太露的衣服难免会将身上的肉肉给暴露出来。因此,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中长款的雪纺衫,教你做个漂亮的女性。

来源:站酷作者:yalyashenko

猝不及防的,时间就已经过到了满是微风习习的3月份了,明明前不久还穿着厚厚的外套,如今已经换上轻巧透气的雪纺衫了。雪纺衫的好处有很多,比如易搭配、花样多、显身材等等。无论是对于年纪比较小的学生,还是早已过了30岁的成熟女性,雪纺衫总是可以轻松穿搭起来,妥妥的为我们的美丽保驾护航。不过,雪纺衫中长款要怎么搭配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1、印花雪纺衫+性感高跟鞋

早春的雪纺衫肯定是少不了要有一些绚丽缤纷的印花做装饰。既可以显示出女性的优雅知性,也能遮住原本肉肉手臂,花样的蓝色印花设计,就像是赋予了雪纺衫新的活力一样,一摇一摆都占据着抢眼夺目的位置。与性感的高跟鞋搭配更是为整体的造型升级加分。建议身高矮的女性可以大胆的尝试一番,或许你会体验到另一种心情。

2、中长款雪纺衫+轻巧的手提包

还在担心夏日没有好看的裙子穿搭吗?不如看看上述的这款搭配法。同样是印花系的雪纺衫,但这款雪纺衫却让你尽情的玩耍,因为内部连体裤的设计可以帮你避免很多尴尬现象。出门的话,只需带上一款轻巧易的手提包即可,既休闲又俏皮。

3、修身连衣雪纺衫

如果你的身材够好,那么建议你可以选择右边这款修身裙。收腰的设计,可以展现出你不盈一握的小蛮腰,粉色系的搭配,还能为整体增添几分甜美的气质感。妥妥的帮你打造成一位小淑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