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短袖女夏装图片 如何展现你的自信与魅力

2018/3/20 9:35: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想成为大家眼中的美女吗?如果想,那么你就不能错过今夏将会十分流行的新款雪纺衫!下面将要介绍几款常见的短袖雪纺衫夏装款式,潮女都该进来了解一下!

一、甜美可爱风格

不同气质或者年龄阶段的女生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雪纺衫来将自己的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对于一些少女而言,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甜美可爱风格的雪纺衫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左边这款紫色蝴蝶袖的雪纺衫将女生的精致与可爱展现得淋漓尽致。右边这款粉红色的短袖雪纺衫则更加减龄一点,衬托出女生的少女气息,这两款也都十分百搭。

二、知性优雅风格

上面的那两款短袖雪纺衫比较偏少女风格,适合一些年纪小的女生去选择,对于一些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女生而言,或许上图展示的这两款偏知性优雅风格的短袖雪纺衫会更加适合一点。紫色代表浪漫,而左边这款紫色短袖雪纺衫除了可以展现女生的浪漫气质以外还可以凸显一种优雅知性感。右边玫粉色的短袖雪纺衫相对更加清新一点。

三、修身款

一般来说,夏季雪纺衫都是比较宽松的款式,但是也不乏有一些修身款。这样的修身款雪纺衫会更加凸显女生的上身曲线美,所以穿搭起来也更加迷人。比如左边这款灰紫色的修身款雪纺衫正好勾勒出女性的身材曲线,显得尤为魅惑。

四、个性款

对于一些潮女来说,要想紧跟时尚的步伐就一定不能少了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黑白色的条纹雪纺衫,简约的黑白色搭配将女性的品位与格调都展示了出来。根据上面的介绍,快来选择你喜欢的一款短袖雪纺衫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