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九分裤如何搭配短靴   教你变得时尚有范

2018/3/22 8:5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分裤大家都知道,是很显高的一种裤子类型,而短靴又是很好搭配的一种鞋子类型,这两件单品之间的碰撞会是怎样的呢?那么你们知道冬季的九分裤怎样搭配短靴吗?

虽然说在冬天穿九分裤是十分冷的,但是还真的有一些爱美的小仙女们会这样子搭配,冬季的九分裤很多人会搭配上一双简单的短靴,这样短靴上面有一定的高度,能够遮住露出来的一些肉,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的。

一、九分裤搭配黑色短靴

黑色搭配上黑色可能有的人并不觉得很好看,但是这样的颜色搭配确实是很好看的,首先黑色的裤子是很显瘦的,而且这还是九分裤,这样是很显腿长的,然后黑色的短靴在根部的位置,又能够增加一定的高度,所以这是十分显高的搭配。

二、九分裤搭配尖头短靴

尖头鞋首先给人的印象是很犀利的,尖头鞋也是一种性感的代表,上图的左图是浅色的九分裤搭配山一双黑色的尖头短靴,这样子的搭配无疑是将整体的造型变得比较的性感,加上黑色的外套的衬托,整体造型便是很有味道的。

三、九分裤搭配银色短靴

银色是一种很招眼的颜色,这样的颜色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驾驭的,但是在沉闷的冬天这样的颜色便是很适合的,九分裤搭配上银色的短靴,整体搭配的亮点便是鞋子的颜色,这样的搭配才能够凸显出一定的时尚感在里面的。

四、九分裤搭配粗跟短靴

九分裤虽然说能够增加一定的高度,但是在增高的这个部分粗跟鞋才能够起到根本的作用,而且九分裤搭配上这样的鞋子逛街也不会感觉到累的,总之九分裤与粗跟的短靴是绝配,这些九分裤的搭配方式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